普羅拜爾 PRO-BIO

1996年,普羅拜爾由一群充滿熱誠的食品專業研究團隊組成,研發如何藉由調整自我營養的平衡,激發身體自癒系統,對人體、生態、環境有著更安全、更天然的生活方式,同時避免不必要的資源浪費。

「關心您如同家人Care You As Family」普羅拜爾視每一位顧客為重要的家人,強調自然、健康、營養,謹記對社會的安心宣言,從原料層層把關,要求品質符合食品GMP及國家各項檢驗標準,堅持以專業、健康為職志,愛護您如同家人、尊重自然為信念。

普羅拜爾LOGO

普羅拜爾旗下品牌

普羅拜爾旗下品牌-普羅家族2

普羅家族 Profamily

成立於1996年的「普羅家族Profamily」,將每一位顧客視為是重要的家人,打造符合一家大小的保健營養品,無論是銀髮族、中壯年、孕哺婦女、青少年、孩童,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營養補給。要求品質符合食品GMP及國家各項檢驗標準,以種類多元、價格親民為定位,逐步成為生機飲食通路領導品牌。

普羅拜爾旗下品牌-苑好2

苑好 YUAN HAU

苑好,象徵美好事物匯集的地方,同時也意味者“願好”。普羅拜爾於2022年創立了「苑好」專業級保健品牌我們以人為出發點使健康與知識匯集交融建構出更符合每一個人的健康生活。就讓「苑好」成為您與所愛的家人及朋友們的健康後盾讓愛延續!一同創造更多珍貴、美好的回憶。

普羅拜爾旗下品牌-紅鼎咖啡2

紅鼎咖啡 REDNESS COFFEE

「紅鼎咖啡」,掌握咖啡風味的專家。我們使用獨家的洗釀處理法升級風味,由SCA國際認證烘豆師嚴格把關,並有SCAA國際標準杯測評分、數據化掌握咖啡風味曲線。「紅鼎咖啡」洗釀革新,打造深韻醇風味,想與您分享精品咖啡的體驗。